Friday, March 28, 2008

中国何必珍惜?

中国何必珍惜?

我不是中国人,我是海外龙的传人,龙的传人都希望龙的家乡统一,希望龙的家乡国泰民安。我相信,只有出卖了影子的龙的传人,才会希望中国分裂。今天中国已经富强,不过,我们看到周边的帝国,他们不要中国崛起。这些帝国派遣了爪牙,他们唆使中国少数民族搞分裂。虽然中国现在已经提升了少数民族的生活水准,改善了生活环境,可是,在帝国阴谋诡计的安排下,中国的少数民族身不由己,中国的少数民族变成了帝国的马前卒,目标是破坏北京的奥运会和中国的统一。最近,新疆的劫机事件,西藏的藏族杀人放火事件,都是帝国爪牙的杰作。
1.恩惠不可单独使用
昔日,三国的时候,孔明七擒七纵猛蠖,使其心服口服,孔明会成功,因为当时没有帝国的爪牙调拨离间。今日就算胡锦涛八擒八纵恐怖分子和藏独分子,我相信他们不会心服口服,因为今天的中国内外,在帝国的间谍和爪牙支撑下的恐怖分子和藏独分,他们都变成了帝国的马前卒。因此,一面讨好少数民族的方法已经不管用。
2.铁腕也不可行
昔日成吉思汉铁骑踏扁欧洲,阿里山大帝的战马直冲印度,日本军阀过海侵略中国,今日的情况又如何?还不是南柯一梦?前车之鉴,证明铁腕政策不可行。
3.恩威并施
今日中国对少数民族恩典有加,只是威严不足。历史见证,昔日辛弃疾,狄青,霍去病等等将军西镇,他们安抚边疆人民树立威严,建立了中国今天的千秋大业。今天的中国,为什么胡锦涛不派遣今日的辛弃疾,霍去病,狄青到西域树立威严?恩威并施,才能长治久安。
4.格杀不论
恩威并施只适用于正常人,对那些从小独居被催眠的宗教恐极端分子,他们的神经已经麻木,他们都以为粉身碎骨完成了杀人任务之后,可以上天堂。对于这些行尸走肉必须格杀不论,因为他们已经是没有人性的动物了。
5.反间道
台独,藏独,新疆的分裂分子所制造的事件,都是幕后黑手,帝国主义间谍引发的汹涛骇浪。帝国爪牙拥有先进的卫星和科技,无孔不入。这次西藏的动乱已经显示中国的情报局,技不如人。中国应该在十三亿人口里栽培一百万个007的JAMES BOND 成为反间谍,用他们来扑灭异议分子和帝国的间谍。
6.人权为何物?
一个事实,中国十三亿人的人口,吃得饱已经是一件奇迹的事了,人权只不过是帝国用来打压中国崛起的武器罢了。世人都看到帝国无缘无故地飞去伊拉克杀戮人民。在世界人的眼前,法国打压少数的民族。日本跨海去杀中国人。这些都是铁一般的事实。我问你,那些满手鲜血的人今天竟然对中国人讲人权,你服吗?


7.项王舞剑志在沛公
说穿了,外国的报章,不报道西藏藏人杀人放火的事实,却颠倒是非,这些都是帝国爪牙所为。美国议长到印度拜会喇嘛。印度收留流亡藏人。他们所作所为无非是针对北京即将举办的奥运会,换言之,项王舞剑志在沛公。

历史悠久,世人盼望的奥运会固然重要,但是国家的统一更重要,中国对奥运会,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既然在世人众目睽睽下,帝国要破坏奥运会,因此罪不在己,中国何必珍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