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刺马

刺马

今日台湾刺马的新闻甚喧尘上。空穴来风必有因,台湾的政治分析员都异口同声的认为,阿扁的绿营要赢得总统选举,要延续绿营继续执政,阿扁下台後不会上法庭,阿扁和绿营一定会出阴招。
最有效的阴招只有一个,就是刺马。
2004年的台湾总统选举,阿扁和民进党已经用过,使阿扁死里逃生,靠的是两颗子弹。
2008年的总统选举当然也必须靠子弹。
报载,有照片显示马英九出来竞选时的衣服出现红外线聚成的红点,即是说已经有人用远程射枪瞄准马英九。他不放枪,因为时机未成熟,太早刺马,蓝营有时间另作安排。只有在选举前的一两天刺马,蓝营才会措手不及。 演习或者是要看刺马的成功率有多少。
昨天报章又报导,绿营大佬已经雇用东南亚杀手刺马。
东南亚的杀手烂命一条,一千几百块就可以收买人命。
今天,马英九的性命如靶上的鸭,生命危在旦夕。
从电视荧幕上看到,红点在马英九的腰部移动13分13秒。保安人员,蓝营人员和台下的观众蒙然不知。如果杀手扳动机枪,马英九命休矣!
试问,如果马英九为选举牺牲,马英九和他的家人要付出何等重大的代价?
用马英九的生命成全阿扁和民进党的胜利,太不值得了。
美国的一名预言家已经暗示马英九在选举的时间将发生飞来横祸。马英九是好人,如果发生不测,太可惜。
如果我是马英九,在杀机重重的环境里,只在室内进行竞选活动算了,反正台湾的人民现在已经明察是非,知道把选票投给谁。
台湾人民都不希望台湾上演刺马惨剧,梦魇成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