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树倒猢狲散

树倒猢狲散
槟城民政倒台,今日报载,民政要退出国阵,槟城的三十几个华人社团也闹着要退出主团。这个现象,显示了这些人重利轻义,丑陋的华人嘴脸。 小学生都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令人纳闷的是,活到一把年纪的政客都不知道失败就必须检讨的道理。人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痛改前非,重整其鼓?
人民都知道,首相亚都拉巴达威是好人,当主人有难的时候,马仔就落荒而逃,人民感觉这些马仔都不是君子。
三国的时候,关云长过六关砍七将,他誓死都要跟随失败的主人刘备,关云长是忠义人士的典范,可是关云长这种人今日已经绝种了。今日八达威有难,民政即萌起的叛逆的意图,怎不叫人民摇头叹息?
这次槟州政坛变天,选出联合政府是槟城人民的意愿,槟城的人民应该给联合政府时间表现,看它的功过如何,然后才盖棺定论。然而槟城三十多个社团闹事,退出主体,引起社会动荡,为世诟病。
人民的评判是,背叛主人,分裂华社的凝聚力量,都是违背槟城人民的心愿的愚蠢作为。不顾全大局,摧毁槟城华人的权益,这些人都是华人的公敌。
树倒猢狲散,人民会说是命也,然而树还没有倒,猢狲就散,人民会说,真的没出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