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西藏动乱的一派胡言

西藏动乱的一派胡言

看了冬冬的几篇有关西藏动乱的论述,觉得作者对中国的政权有偏见。作者趁西藏的动乱大作文章,针贬中国的政绩,捶毁中国崛起的良好形象,更企图唤起世人,尤其是敌视中国崛起的帝国的人民,一种错误的印象,以为中国不尊重人权,使无知和别有居心的人起来抵制中国即将来临的奥运。
作者的言论显示作者是帝国和台独的枪手。
何以见得?随手拈来几点就足以证明。
1.中国镇压64是正确的行动,不然幕后黑手和反动分子得逞,哪有今天崛起的中国?
2.虚拟邓小平有财产在香港,是误导性的假设,是帝国常用的战术。
3.中国的军警装扮暴民,归咎藏独,然道中国要自己捶毁自己辛苦得来的奥运?这又是帝国常用的论述。
4.世人都从电视清清楚楚看到藏族暴民推翻汽车,用利器打坏银行门栅,中国政府不武力镇压,然道要跪地求情?
5.帝国傀儡阿扁在中国办奥运前夕搞入联公投,目的是要破坏中国奥运,新疆恐怖分子劫机要捶毁北京奥运设备,目的是要破坏中国奥运,现在西藏暴民在关键的时刻搞动乱,明显的是邻近的恐怖分子,敌对国家和帝国的怂恿,是他们阴谋诡计的安排。我没有反对你说达赖喇嘛是好人,他的确有菩萨心肠,他不要看到鲜血和死亡,不要中国分裂。这一点,中国确实要小心追查动乱的来源。
6.作者开口闭口中共中共,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作者不叫中国,把中国叫中共,表示了作者敌视中国。龙的传人不喜欢龙的家乡,显示作者已经变质,不然就是为五斗米折腰。
7.今天中国能够进入历史上最昌盛,最富有,为全世界龙的传人扬眉吐气,是中国共产党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胡锦涛,温家宝的功劳。作者怎么会没有看到这个事实呢?
8.全世界的龙的传人都热切盼望使中国蜕变成为强国的奥运会顺利举办成功,只有敌人和失掉影子的中国人才会想中国2008年的奥运失败!
换言之,冬冬的几篇西藏动乱的言论是一派胡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