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欲加之罪 何患无词

欲加之罪 何患无词?

中国崛起,帝国岂能纵容对手长大胜过自己?
于是,帝国打压中国,豆腐里挑骨头,提出种种似是而非的指责,例如玩具有毒,包饺有毒,牙膏有毒等等说词。帝国看不见,十三亿中国人又用又吃,又不见得有中国人死?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报载,中国制造的美国玩具,是美国设计的,有毒,罪应该在美国。
饺子有毒,是饺子出境之后人为的。还没有查清楚,不可定罪。
其实,先进国的欧美罐头食品,偶尔也发现有蟑螂,老鼠,甚至有断指的事。这说明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何况是刚刚崛起的中国?人有失手,马有失蹄,就算有问题应该经过协商管道接洽解决,不宜大事报导。不给制造商机会而置之死地,非君子也!
中国应该向马来西亚取经。马来西亚的产品都必须经过品质管理局SIRIM保证品质才可以出口。有严格的管理和统治,产品,药物和食品才会有一定的水准。
做生意,诚信最重要。中国人重视金子招牌。有了金子招牌,何惧帝国的暗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