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英雄泪

英雄泪

我尊敬的拿督陈广才,在马华总部草根汇报会演讲时,当他讲到拿督斯里黄家定不入阁,要为败选负责时,想到了总会长为同志,为党的付出,百感交集,泣不成声。男子汉眼泪不轻弹,拿督广才却为家定流下了泪,他留下了英雄泪,英雄惜英雄之泪。在场的700名热血澎湃的草根党员,给予雷鸣的掌声,他们为拿得起,放得下的领袖,心中涌现了崇高的敬意。 今天礼堂里聚集的都是患难见真情的同志。他们知道花无百日红,人无百日好。他们知道巨浪之后必有低落的浪潮,低落的浪潮之后必定是另一个更大波涛,这是自然的定律。英雄好汉只要坚持,胜利最终是属于自己的,优胜劣败,自古如此。
我认识的拿督陈广才,他是性情中人,亲民勤政,口才无人出其右,他虽然历尽了沧桑,迄今心怀仍然保留着彭亨州地广人稀,大自然的浩然之气。他是红学权威,是现代的周瑜。
而拿督斯里黄家定,他高瞻远瞩,足智多谋,为人冷静,在政治上,敌强己寡,他总是沉着应战,他看风把舵,避开了许多暗礁死角,许多棘手问题都在他手里迎刃而解。难能可贵的是他有长者之风,体恤部下,虽然经过了无情的煎熬,迄今他还保留着宜力田园乡城朴素的气质。他是现代的诸葛亮。
双刃合璧,天下无敌,可惜的是,在一党独大,黄陈力不从心。在治安败坏,小拿破轮横行,通货膨胀,贪腐泛滥,引发的政治的大海啸,势如破竹,各政党都应声而倒,马华也不例外。眼前满目沧夷,整顿内部最重要,因此黄陈不入阁,他俩携手重整其鼓。 英雄泪呀,千锤百炼才成钢,卧薪尝胆,何愁不东山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