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黄家定重整其鼓的时候了

黄家定重整其鼓的时候了

这次的政治海啸是BN 的治安不靖,行政偏差引发,海啸重拙马华,民政,MIC和巫统也不可幸免。
我是马华几十年的党员,党职虽然不高,只是一个支会主席和干部,可是几十年的耳濡目染,我了解马华的官场现象。
我们的大自然规律,树大自然有枯枝,同样的,任何社团都有乱人,任何政党都有螭魅魍魉潜伏其中。修炼厚黑学的螭魅魍魉,奴颜婢膝,早就升官去了,而一些不学无术的螭魅魍魉,长期郁郁不得志,早已怒火中烧,而一些做了官的螭魅魍魉,虽然已经盆满钵满,可是仍然贪的无厌,当他们一旦失去了官职,就会立刻露出螭魅魍魉的尾巴,怪罪领袖,窝里反!
在这个炎凉的社会,那里有一个领袖会自限做九年总会长的?那里有一个部长会自限做一届的?我活到这把年纪,从来没有听过也没有看过,我只看过恋栈,赖死不走的会长和部长。
世事有弊也有利,这次的政治海啸也有一个好处,那是政治海啸过后,让全国的人民看到人生百态,也看到政党里浮出水面的螭魅魍魉的丑恶嘴脸。
这次的政治风暴,尘埃还没有落定,我们就看到马华的螭魅魍魉现形甚喧尘上了。
我们看到,那些做官现在拙败的螭魅魍魉,他们一只手指指会长,三只手指指着自己说,“马华的失败,你总会长一个人负责,你辞职! ”
我们看到,那些不学无术,长期不得志的螭魅魍魉,他们知道以后没有得捞了,他们准备跳槽,他们露出丑恶的嘴脸骂道,“都是你总会长的错,你总会长辞职!”
我们也看到一些做了官,因为违反党纪,被唾弃的螭魅魍魉,他们也趁这次政治海啸,叫徒子徒孙出来叫嚷:“马华的失败,你总会长负责!你辞职!”
这些螭魅魍魉真是无颜厚耻!
不过,马华里的螭魅魍魉只是一小撮,其实他们心里都知道黄家定是一个鞠躬尽瘁,不恋栈,不他贪图富贵的总会长。他们也身历其境看到这次的政治海啸不只席卷马华,其他民政,国大党和巫统也同样遭殃。问题出在这些螭魅魍魉他们不检讨,不面对现实,不整作,只一味责怪总会长,他们的作为,显示他们不是君子!
人世间最珍贵的是真情,患难的时候可以同舟共济才是朋友。这次政治海啸过后,马华满目沧夷,我们党员认为,当总会长清理垃圾的时候,那些碍手碍脚的螭魅魍魉也一起清除吧!反正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柴烧?我们都认为现在是总会长黄家定重整其鼓的时候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