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患难见真情 凡事有转机

患难见真情 凡事有转机

2008的大选,国阵成员党都遭受严重挫折。成员党的领袖都纷纷检讨失败原因。说实的,马华和民政确实有服务华社,问题不在己,问题出于国阵的整体表现。国阵的诟病是治安败坏,诸如,砍人的攫夺案件,猖獗的打家劫舍罪行,偷取汽车音响,骑劫商店等等。这些罪行泛滥全国,显示治安已经沦亡,全国人民不得不自己设立保卫团。
人民议论纷纷,人民要问,如果治安败坏,何来和平繁荣?
马华,民政对于败坏的治安无能为力。因此人民的怒火掀起万丈怒火,怒火像海啸般横扫马来半岛,马华民政因此遭受飞来横祸。
这次的大选,留下的满目沧夷,我们看到了人生百态。
我们看到战场上屹立不到的英雄ABDULLAH,黄家定,庄祷融,他们痛定思痛,不弃不挠,他们要收拾旧山河,卧薪尝胆,重新整装待发。
同时,我们也看到政坛上的政客,他们落败後,推诿责任,怨天尤人,对领袖落井下石。
患难见真情,在这个患难的时间里,也提供了机会给ABDULLAH,黄家定分别君子和小人。
俗语说,
寒梅越冷越香,生铁百锤才成钢。大家都认为,只要心中保存浩然之气,只要坚持,凡事必有转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