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道路杀手

道路的杀手

我国的道路冤魂年年增加,死亡的原因是:
驾驶者的鲁莽态度
KOPI O 执照
人为的路障
吸毒。
驾驶者的鲁莽导致死亡,是咎由自取。
KOPI O 执照,是贪官污吏的罪。
人为的路障,是九流的工程师设计九流突出快速道路的路障害人。
道路的杀手,最可恶的是吸毒的巴士司机。
曾经有一次,我从双文丹驾车回家,目睹一辆巨型的载客巴士,车上只有几个乘客,司机一定是吸了毒,毒瘾发作,司机驾着巨型巴士在公路上飞驰,司机把巨型巴士当着BATU TIGA 赛车场的跑车,飞驰的巨型巴士突然拐弯,刹车停止,车後扬起浓浓灰尘,巴士内的乘客东摆西倒,险象环生。巨型巴士当着小车飞驰,不发生车祸才奇怪。
报载,有关当局要检验司机的尿液,竟然有一大半的司机拒绝,甚至叫嚷要辞职。显然的,一大半的司机都是吸毒,不敢去检验尿液。
吸毒的司机都是无常,因此,许多乘客都被吸毒的司机带去枉死城。
又有一次,我从SELAYANG MALL 驾车出路口,车还没有摆正,一辆巨型巴士飞驰而来,突然停在我车的左边,几乎就碰到我的车身,司机怒目而视,口里喃喃讲鸟语还比手警告我。我惊魂甫定,心想又是一个吸毒司机。
我国的吸毒司机何其多,乌呼哀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