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不准中国女人进入


中国女人不准进入的课题

中国现在拥有一万亿美元的储备金,超过美国和日本,执世界金融的牛耳!今日的中国,在经济上扶持了美国和日本。美国和日本的经济要依赖中国的市场才有复苏机会。
在世人的眼里,世界各国向中国百鸟朝凤,中国是今日世界崛起的大国。今日的中国在运动场上扬眉吐气洗雪了东亚病夫的污名,今天的中国人衣著鲜艳,一掷千金,显示大国市民风范。
可是,讽刺的是,有一些怪异现象有损大国崛起的尊颜:
在马来西亚的一些酒店门口展示告示:“不准中国女人进入”,类似半殖民时代的中国的某个公园门口的告示牌:“狗和中国人不可进入”刻意的侮辱中国人。
中国女人有什么问题?
是中国女人卖身?
是中国女人做小贩?
是中国女人行为不检?
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的是各国的女人都有上述的问题,我不明白的是为甚麽酒店不写:“不准印尼女人进入”,“不准菲律宾女人进入”,“不准日本女人进入”。我真的不明白。
我看那是因为中国刚刚崛起,缘海的中国人先富有,但是,穷乡僻瓤的中国人还是青黄不接,还保留着刘老老的旧观念,不能和崛起的新中国接轨。因此良莠不齐。中国为了要保持大国崛起的形象,中国必须制定以下的规定:
1. 衣著不整齐的中国人不准出国。
2. 头发没有梳理的中国人不准出国。
3. 银两不超过五千元的中国人不准出国。
4. 不懂接待礼仪的中国人不准出国。
5. 谈吐不雅的中国人不准出国。
凡是要出国的中国人必须经过教导,核准,如此这般,“中国女人不准进入“,的问题自然消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