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第三次世界大戰已經爆發

第三次世界大戰已經爆發

根據聖經密碼的詮釋,第三次世界大戰已經爆發。
報載:以色列宣佈它已經擁有原子彈,以色列的勁敵伊朗曳正在埋頭研制原子彈。當伊朗研制成功,西亞將爆發一場觸目心驚的戰爭。伊朗將把原子彈像火箭炮一樣暗中交給巴勒斯旦襲擊以色列。以色列必垂死回擊。以色列彈小國家,人口少,不堪一擊。在亡國亡族威脅之下,以色列一定把全部的原子彈殺死要以色列亡國亡族的敵人。于是,從地下,海底,潛艇,以色列把十年佇備的五六百顆原子彈投下敵人。結果:應了聖經啟示錄說的,天火從天而降,人類哀號,玉石具焚。濃濃的原子塵遮天蔽日,原子塵下的以色列,約旦,黎巴嫩,伊朗,阿拉伯等等西亞國家從此亡國亡族,西亞的歷史從此重寫。
西亞的戰火啟動了回教國家的恐怖分子因失去了朝聖地而四處襲擊。世界剩餘的以色列人為報國仇,傾全力研制探測炸彈藥物分子的探測器追蹤人肉炸彈,使人肉炸彈還沒有炸死人前炸死自己。于是,展開了一場新仇舊恨,因信仰和文化引起的第三次世界大戰,這場戰爭漫長而且悽慘,戰爭蔓延到全球,直到人類減半,地球減少負荷,兩敗俱傷才停止。
其實,以色列人和巴勒斯旦人本是一家人,兄弟相殘又何必?減少地球的負荷,減少人類的數目,有許多方法,不需要用戰爭。不過,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不可免,可能是天意。全世界的人都不希望戰爭,都希望以色列和巴勒斯旦和平共存。世界的人民要和平,不要原子彈。
當伊朗沒有研制成原子彈,也許聯合國有點作為。
聯合國你還在等什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