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黑云边际显露的金光

黑云边际显露了金光

今年的巫青大会的极端言论给广大人民蒙上了一层阴影。听他们的言论,看他们的举止令人心寒,人民看了他们的形象,想到将来如果他们执政,人民将看不到明天。因此,华人领袖纷纷表态,异口同声说:失望!失望!失望!
我相信,全国的人民不分种族,只要头脑清醒有见识的人都不会认同这群极端份子的言论。可以这麽说,巫青团历届大会,今年的大会是最挑衅,最不合时宜,最伤害友族感受的一次会议。他们目中无人,惟我独尊,我行我素的行为给和谐的多元社会注入不安的情绪,也给蔚蓝的天空布下了乌云,给国家带来了疑虑。
从南洋商报拍摄的巫青团员台上握拳高喊的照片里看到,那一瞬间,给人民留下两种印象:一边是一群人得意忘形喊叫,一边是慕克力木然离群站立。像片清楚显示慕克力和身边的巫青团员志不同道不合,彼此不相为谋。如果说今年的巫青团员的极端言论给人留下的印象是乌云,那麽慕克力和他身体后面的几个毫无表情的朋友看来是乌云边际的金光。
慕克力是何方神圣,竟然有此胆量在台上众目睽睽之下表示与众不同,表示他不赞同和不支持身边团员的言行?
原来慕克力是雄才大略的前首相马哈地的幼子,真是虎父无犬子。
大家都看到,在马哈地时代,在马哈地虎威下,巫青团员个个循规蹈矩,个个都是有思想的乖孩子。或者是慕克力触景伤情吧!他才毅然掉队。
其实,人民都殷切希望慕克力秉承乃父马哈地的壮志,完成国家一统大业。
在全球化的世界里,偏激的思想和极端的行动都会被人民唾弃。天上的乌云也一定会消失,人民要看乌云边际的金光,因为乌云边际的金光不久一定会照射璀璨的阳光,因为人民需要阳光,人民需要和平。
慕克力站稳岗位吧!人民欢迎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