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建议死亡数字代替白小关闭数字

建议死亡人数代替白小报数

本邦华裔同胞不懂招惹了什么咀咒,天天翻开报纸都看到华裔同胞因为意外死亡,凶杀死亡,自杀死亡等等的可怕新闻。华裔同胞的死亡数字似乎有增无减,华裔同胞的死亡数字令华裔同胞有兔死狐悲的感觉。是本邦华裔同胞犯了天条?是被边缘化的结果?我找不到答案,不过觉得这是族群存亡的大事,华裔同胞必须警惕。我觉得政党和社团责无旁贷必须立刻挺身而出设法阻止华裔同胞非自然死亡的恶化并且找出死亡的原因,及时给予陷入水深火热的华裔同胞援助。令人不明白的是,为甚麽友族同胞有许多经济组织解决同胞的经济困境,而华社却空白?是友族同胞眼光如炬而华裔同胞眼光如豆?是因为友族同胞重视族群的兴衰而华裔同胞重视白花花的银子?我从来没有看到友族(巫族)自杀和毒死三个孩子的新闻。
不过,眼前有一个事实,独立之后,友族(巫族)的政经文教突飞猛进,而我们华裔同胞的政经文教却式微。许多华裔银行和的企业都失去了,五百多间华小几乎人去楼空,事实说明,没有了人,教育也是空的。
因此,我建议,中华大会堂门前显目的报告白小关闭了多少天的告示牌,应该改为每天本邦华裔同胞因为意外死亡,凶杀死亡,自杀死亡等等的数字更有意义,让路经中华大会堂的华裔同胞当头棒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