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馬英九VS陳水扁

马英九VS 陈水扁

美丽的绿岛天空今天佈滿乌烟瘴气,月亮不敢露面,太阳也躲到一边去。
為甚麼會這樣?因為月亮害怕被貪污的烏煙瘴氣污染,太陽躲到一邊去,因為正義的太陽不要看到沒有正義的地方。
現在全世界的人都在看台灣上演沒有正義的戲的兩個主角:馬英九和陳水扁。全世界的觀眾都懷著同樣的一個不平衡的心情看這齣戲。全世界的人民問,為甚麼上演貪污滿門的陳水扁的焦點會突然轉移到清廉如雪的馬英九?世界的人民要問,馬英九坦蕩蕩正值無私的個性,起立言行的君子身體語言,瞎子也看得出馬英九是正人君子,那麼馬英九怎麼會貪污?其實,如果你說馬英九偷看美女,我或者會相信,但是,你說馬英九貪污,我不相信。如果包青天還在世,包青天一定臉色更黑大喝道:“那裡來得小人,含血噴人?”
如果你有看報,關心時事,你一定記得美國人楊樹利 警告過台灣人,“我要看誰敢阻擋購武檔案!”台灣人也曾經示威抗議美國人干涉台灣事務。馬英九因為阻擋軍購案,因此被人嫁禍。
另外的一個晴空霹靂來自陳水扁和民進黨的陰謀詭計,他們利用當權的機制打壓馬英九。當前的台灣政局清楚顯示,馬英九是民進黨的絆腳石,馬英九是阿扁洗脫貪污的剋星。因為馬英九的清廉成為阿扁貪污的強烈對照。
或者說,馬英九的祕書犯的錯,馬英九是市長,馬英九就要負全責,死貓就要馬英九吃。有這樣的法律嗎?COMMON SENSE 都會告訴你世界上沒有這樣的法律。如果你說台灣有,包青天聽到,他的回應是“放屁!”
話說回頭,今天的台灣,在世界的人民眼裡:阿扁是代表貪污,馬英九代表清流。以我看,如果阿扁的污水淹沒了馬英九的清流,這是二千三百萬台灣人的悲哀,台灣將變成比地獄還要黑暗的地方。相反的,如果馬英九的清流獨排污水,還台灣青山綠水,還台灣美麗島的本來清新面目,那麼日月潭也清澈,日月也微笑,自然的,人民也載歌載舞,貪污的烏煙瘴氣也一掃而空!
如果你問我,這樣的日子幾時到,我告訴你,台灣清廉或貪污的轉捩點就在12月9日,那天也是馬英九VS陳水扁的好戲上演,也是清流VS污水的大決鬥。
台灣人,看你們的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