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善哉!台灣同胞

善哉!台灣同胞

馬英九被人嫁禍,藏鏡人要他身敗名裂,目的毀掉2008年馬英九總統之路,同時轉移阿扁沸沸揚揚的貪污焦點。因此,檢察官豆腐里找骨頭,舊賬要查,一分几毫也要查,極盡抹黑的本事。
出於當權的機制釋放陰謀詭計的打壓,可憐的小馬哥理應名氣下降,意料外的是小馬哥的名氣不下反升6.9,這說明台灣同胞分清善惡是非,台灣同胞的本性是善良的。
我同意許多人的說法:台灣是一個寶島,地杰人靈。雖然有台風,可是台風洗去台灣同胞心中的灰塵,因為勤拂拭何處惹塵埃?雖然有地震,可是地震的苦難穩固了台灣同胞的菩提心。
因此,在嘮嘮嚷嚷的環境中,台灣同胞還懷著佛光山佛主的慈悲為懷精神處世,明辨是非公義。也因為如此,丘義才可以繼續逍遙法外爆料,才有羅文嘉大義滅親維護正義,才有許多名嘴道出世間的不平,尋找失去的公義。
世間,我相信只有台灣這塊淨土的人民可以容忍貪污的肆虐,也只有台灣這塊土地可以讓民主自由如此鬆動。歸根究底,台灣同胞心中有愛,日月潭有情,青山有義,連兩顆子彈也慈悲,轉彎擦皮而過。
台灣是個好地方,善哉!台灣同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