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7, 2013

江本胜好水的学说


我有幸,获得一套光碟”传统文化,改变命运“。
看了第一集,很有感悟。尤其是江本胜关于好水的学说,江本胜关于好水的学说,轰动世界,他的学说在联合国获得好评。江本胜好水的学说,给了我很大的启示,让我看到了保健最重要的方针。

江本胜做了百万个试验,证明了,水和身边的万物都有灵性,它们会有感应,水和万物对善恶,美丑,好坏,和谐和吵闹,甚至人的思维,贪镇痴,一首四季的交响曲,都会立刻呈现美丑的水晶体。
人 的身体内有75%的水分,它的美丑好坏,立刻决定于你的善恶思维,因此,如果你心存善念,你身体内的血水都呈现美好健康的晶体,你会健康。如果你心存恶 念,你身体里的血水立刻会呈现丑恶有毒的晶体,你会不健康。这个道理有谁知道?人人都要健康,但是许多人都找不到健康之道。
前天晚上,我失眠,量血压,啊!172度,我想到好水的道理,立刻静心平坐,心想青山绿水,蝴蝶飞花,冥想六祖的真言“菩提自性,本来清净”。几分钟过后,再量血压,啊!152度,烦恼的恶水,瞬间,变了清净的好水。
这证明了江本胜好水的理论的重要性。追寻健康的朋友,分分钟都要保持身体内75%的血水是好水,远离毒水,因此每一时刻,我们都要心存善念,不思恶,远离贪镇痴。
真的,“传统文化能改变命运”,更能给你带来健康。
安安,傻傻,你75%的血液里有美丽的水晶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