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TM差劲的服务






TM差劲的服务                                       

砖厂外面的电话线又被盗贼爬上电话柱偷剪去了,这显示了我国治安的败坏,警方的无能。

最令我气愤的是TM差劲的服务。我的职员三番四次去联络TM服务部门要求修理损坏的电话线。服务员的回应是明天某个时候会来修理。但是天天投诉,天天都有明天,始终不知道哪一个明天才是TM职员讲的要来修理的那个明天。就这样,一天过一天,一连拖了两个星期,鬼影也不见一个。

砖厂电话不通,传真不能用,订单不能进来,生意不能做,全厂靠一个手机联络顾客,生意一落千丈!

不得已,我叫职员上网向TM总行投诉,投诉了,结果还是没有下文。我七孔生烟,亲自出马,回应是按1,按2,按3,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麻烦,为什么不直接回应?这样的电话服务费时费神,用了很多时间和精神,我才得到服务员的回话。他给我一个报告损坏的密码。给密码有屁用?结果还是要等,等得我血压高,逼得我要暂时离开工厂去减压。

于是我参与剧艺研究会朋友组织的旅行团,去pangor island吹海风。还好,马来西亚还有一些清净美丽的的地方。在柔软的沙滩上,清凉的海风里,温和的夕阳下,我看到了我喜欢的浪花。我的郁闷都消失得无踪无影,不过却和网友隔绝了两个星期。

现在回到砖厂上班,我有这样的感觉,差劲的TM服务给了我烦恼,旅游给了我快乐,因祸得福,上苍是慈悲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