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TM草菅人命



TM草菅人命

金马伦峇当威力TM水坝泄水,突如其来的排山倒海大水,冲毁了房屋,农田,花园,和无可计数的汽车。这场人为的水灾,最可怕的是夺走了四条宝贵无辜的生命。这些枉死者里有华人,印度人,孟加拉人和一名24岁的印尼妇女。

这是天灾吗?不也,这是TM不负责任,无良的工作人员干的好事。他们无视水坝底下的芸芸众生的宝贵生命,菜圃花园珍贵的财产,他们或者认同老马的话:华人是忘恩负义的族群,让他们去死吧,因此放水冲毁他们的家园和农田。

如果说这是人为的灾难,一点不为过。
众所周知,一般的水坝都预警设计,当雨季来临的时候,工作人员都会未雨绸缪,预先泄水,或者循序渐进地放水,不可能等到雨水超过危险水平线才紧急放水。这除非是那些懒惰的工作人员,他们在温柔乡里春眠不知晓,不知道外面大雨倾盆,大祸来临,当他们突然发现情景危急,才会这样做。

这场峇当威力水坝工作人员紧急放水,酝酿了一场人为的“tshunami”,洗劫了峇当威力人民的生命和财产,是非常缺德和可耻的事。

峇当威力的人民控诉TM 要求赔偿吗?官官相护,这难如登天,因为他们不是土著。马华的志工队呢?鬼影都不见一个。
毕竟华人是苦难的民族,他们无语问青天,他们听到的是“Malaysia boleh”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