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王金平蓝皮绿骨



王金平蓝皮绿骨

一虎一席谈,时事开讲,海峡两岸等等节目,主讲和听众几乎都异口同声说王金平是一个蓝皮绿骨的政客。

事实一一证明王金平吃里扒外,根据记录,王金平阻挡了七八条的两岸协议,包括了今日的服务协议。

为什么王金平唱反调?原因是,王金平是浅蓝,浅蓝是掩饰的颜色,王金平真正的面目是绿骨,说白了,王金平是民进党的卧底,因此,民进党反对蓝营的东西,王金平也照样反对蓝营的东西。

世事有水落石出的一天,纸是包不住火的,不是吗?这个世界的任何事情,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古语也有说,上得山多必遇着虎。王金平身为院长,竟然为人说情,王金平的所言所语,被台湾特务组员窃听所录,证据凿凿。王金平身为司法院长,竟然知法犯法,罪不可宽!

王金平为人四面玲珑,他向台湾人展示的是好好先生,他向国民党展示的是唯唯诺诺的同路人,他向民进党展示的是忠诚的卧底,他向美日展示的是,他是一个可靠的奴才,王金平是一个千面人。

今日王金平暴露关说罪行,不粘锅清廉的马英九不得不维护司法尊严,大义灭亲!可惜,马英九心不够狠,手不够辣,竟然让王金平有喘气的机会,让他有时间串通民进党去煽动民情,去搞风搞雨,弄得台湾政治沸沸扬扬,今天竟然反而让马英九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颠倒了黑白是非。

身为海外的华人,看了台湾的人民被苏贞昌和王金平的携手仓马行动,美日幕后的煽风点火,台湾人民被误导走入歧途,不分是非,不珍惜两岸的和平协议,竟然认贼作父,鞑伐有尊严,爱国的马英九,海外华人无不痛心疾首!

正如时事评论员何亮亮说的,也许当台湾经过一场浩劫,几十年之后台湾人才会醒悟,才会给马英九的为国为民的伟大精神歌功颂德。

马英九,海外全体华人为你的维护尊严和爱国行动做后盾。

个人的得失算不了什么,慷慨壮烈的精神才可以与天长存,勇者无惧,勇往直前吧,历史将给您定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