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民政叫蔡细历照镜子



民政叫蔡细历照镜子

东方日报今天头版头条,红字字体横过版面,非常令人瞩目:
“民政叫蔡细历照镜子”。

我心想蔡细历这个老头,他已经七老八老,讲不好听,他将是一个快要行将就木的人了,还有什么镜子好照?

但是,看了看内容,原来另有原因,民政在骂蔡细历不是什么好东西,说他只是A级片的主角而已,出不了大堂,民政看不起他,连华社也看不起他。

可是,我又这麽想,蔡细历是马华总会长呀!马华是世界上第三大的华人政党,人才多多,怎么会选一个A级片的人领导马华呢?然道马华正义人士都死光了?

我记得周美芬因为不耻和A级片的蔡细历为伍而退出马华,许多有尊严的马华党员也骤然隐退。

昔日陈侦禄,李三春,黄家定等会长奠下的光辉和荣誉都因为蔡细历的出现黯然失色,蔡细历的上台,给友族带来了笑柄!

说实的,蔡细历掌控下的马华在空转,马华 无所事事,马华在沉沦,因为马华不入阁,马华不照顾华人,因此华社被打压,华人的权益被剥夺,华人被赶入穷巷,因此华人陷入水深火热中。只要你打开华文报纸,你必然看到华人被攫夺,被杀害,走投无路而自杀,今天的华人社会比电影“悲惨的世界”(Les Miserable)更悲惨。

相反的,今天的马来同胞,他们有巫统照顾,因此巫族群体社会欣欣向荣。印度朋友因为敢怒敢言,许多印度人也进入了政府部门,得到了照顾全家人的金饭碗。

让我们看看在蔡细历掌控下的马华吧。蔡细历是政客,蔡细历只会去搞政治。蔡细历没有为马华做丁点事情,蔡细历只会去全国跑透透,他忙着去招兵买马,他忙着去买党产,蔡细历是不事发展和服务的总会长,他不思过,他还想再做总会长,真是ni ko mo wa ko,毫不量力。

奇怪的是,马华里面,竟然有了许多被蔡细历收买了的马仔,他们占据了要位,他们没有尊严,他们竟然呼吁蔡细历连任总会长。这群被收买了的马仔,为了钱,不顾大体,真是岂有其理!如果有笑话比赛,蔡细历掌控下的马华必然得到第一。

民政党呀!你叫蔡细历照镜子,人家无颜厚耻,照来照去也不会有什么感觉的。不如不叫,你叫是白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