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我吃梦港



我时常吃梦港

我吃了那么多肉类,我感觉最好吃的梦港肉(懒猴),一种动作缓慢,大眼睛的猴类,有点像梦港符。

闲话少说,言归正题。
梦港符不读历史,一直把钓鱼台说是日本的土地,非常误导舆论。我不得不给梦港符当头棒喝,提耳契领教导他,免他重蹈覆辙!

梦港符,你洗耳恭听。
钓鱼台几百年来都是台湾宜兰县的领土,今天日本仔让台湾渔夫去钓鱼台作业,说明日本仔心虚。

二战之后,联合国白纸黑字写明把台湾还给中国,但是,包藏祸心的美国却故意把钓鱼台交给日本接管,他妈的美国不把钓鱼台交给战胜的中国,却把钓鱼台交给亡国的日本,摆明美国在安排日后的中国和日本的困兽斗。这是一个非常恶毒的陷阱。六十年后,中日果然陷入美国摆布的陷阱!

还有呀!梦港符,美国也把日本的竹岛故意交给韩国接管,美国也恶毒地布下韩日的困兽斗。梦港符看不到,今天韩国和日本为了竹岛闹得面红耳赤吗?

还有呀!梦港符,美国也把日本的千岛群岛四个岛屿吧?交给苏联接管,今天日本不是大吵大闹,要恢复日本大帝国,建造航母,机械人,战舰,解脱束缚的条约,准备要夺回北部四岛屿吗?

美国人要隔岸观火,看东亚沉沦,美国要保持世界霸主的地位。

哎哎!梦港符,你在广西喂蚊子失血太多了,营养不足呀,你精神恍惚,乱乱讲话,要送进红毛丹了。不过,我会打救你,你来我的砖厂,我请你吃梦港,补一补吧!  还可以大饱眼福呢,我叫那个大奶印度西施请你喝新鲜椰花酒,看她跳印度舞,包你过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