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老马想做慈禧太后



老马想做慈禧太后

习近平访马的时候,老马从幕后走到前头和习近平谈话,吕罗拔说,老马是当今的掌权人。看来也像,因为老马虽然老,但是风头比纳吉还强劲。

老马频频出招,明眼人都看得出,老马想隔代传位给他的儿子幕力克,老马这样安排,拥有权益的巫统头头当然拒之于门外。

老马要获得马来人的支持,他必须揭纳吉的疮疤,同时引发马来人仇视华人的情绪。老马重施故技。

于是老马登高呐喊:“华人是忘恩负义的族群!”
不也,华人绝对不是忘恩负义的族群,华人是知恩图报的族群。相反的,老马才是一个忘恩负义的人。

不是吗?大家都知道,老马是一个老奸巨猾的政治家。老马下台的时候,自己也承认,在他掌权的22年里,他打压华人,可是他很惊奇,他觉得华人是一个很奇特的族群,生存能力特别强,无论环境多么恶劣,华人仍然可以生存下去,不死反而活的更好。

事实上,人人都知道华人开荒本邦的历史,大家都知道,马来西亚的经济是华人建立起来的。华人用血汗钱建立起来的万兴利银行,合众银行,兴业银行,太平银行,广益银行,南方银行……….,通通都去了哪里?答案是,通通都被老马合并去了。今天华人还有什么?谁忘恩负义?

今天,谁盆满钵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