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奇迹



奇迹
妻患癌症末期,从开始到往生,她不曾痛过,医生说是奇迹。

一般癌症病患者临终时无不痛到呼天唤地,痛楚难耐,可是她始终没有呼痛过一声。

事出必有因,原因不出两个:

一.  知道患癌症的时候,我带她去看DR.WONG服食DR.RATH’S SUPPLEMENT,  DR.WONG 说服食DR.RATH’S SUPPLEMENT 癌病患者可以避免痛苦。

二.  女儿和我,一直叫她唸五字真经,当她感觉不舒服的时候,就默唸五字真经。当她抽气难堪的时候,我叫她唸五字真经。当她唸五字真经,她脸上的愁容即淡淡地消失,嘴巴缓缓合上,安详的上路。

这是我眼前近距离目睹的情景,不由人不得不相信五字真经的法力。

头七过了,今天回到砖厂,听说MISS LEE请假,因为她的舅舅患了CANCER

今天我才知道,CANCER是吃血的妖魔,它嗜糖和肉,她会长大,到处乱乱跑动。PCU里的临终病人几乎都是CANCER蚕食者。
这个世界有上帝和魔鬼,CANCER 就是魔鬼的化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