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疾风知劲草



疾风知劲草

小白兔马英九变暴龙,一反常态,怒砍王金平,引发台湾政治风暴。一夜间,不粘锅,人格崇高的马英九成为众矢之的。台湾政治格局沸沸扬扬,国民党内贼和绿营兴风作浪,误导民意,意欲乘机罢免马英九总统职位,取消两岸协议,走回头路,高台独去。

海外华人,旁观者清,明眼人都看得出,马英九之暴跳如雷,因为王金平串通绿营图谋破坏两岸之服务协议,因此,马英九为了维护他的两岸和平议程不得不鞑伐王金平的窝里反,为维护中华民族的福祉,两岸的华人和平而牺牲自己的政治前途。

天才和白痴一线之隔,一点不错,台湾人是聪明善良的,但是政客的嘴巴是乌鸦嘴。聪明的台湾人有时也会被政客耍于鼓掌之上,聪明的台湾人有时也会被政客带入死胡同。

不是吗?台湾人知道搞台独是死胡同,但是,绿营偏偏执迷要去搞台独,王金平知道和平的重要性,可是,王金平偏偏去串通绿营去阻扰“两岸服务协议”。王金平是淡蓝,身在蓝营心却在绿营。世界上的任何组织最怕的是有人同床异梦,国家的和平最顾忌的是内奸,间谍最怕的是二五贼即二重身份的间谍。难怪马英九暴跳如雷大开杀戒!

马英九,疾风知劲草,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今日之文天祥也!台湾人岂可不维护正义,而去落入美国日本幕后搞台独,要中国人自相残杀的陷阱?

一句很有启示性的话:“人在做,天在看”,马英九维护两岸和平协议,消弭台独硝烟,功不可没。马英九在替天行道,为台湾人带来福祉和平,台湾人岂可逆天行道,反对马英九?阻碍福祉的实践?台湾人三思而行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