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中央代表是观音菩萨

中央代表是观音菩萨




我绝对不是危言丛听,形容中央代表是观音菩萨,似乎有辱观音菩萨的神格。我本来想用“替天行道”来形容中央代表的重要性,但是显示不出只有中央代表可以打救马华的角色。我搜尽枯肠也想不到其他更适当的字眼。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观音菩萨的字眼比较适合。观音菩萨海量,她不会怪我吧,因此我暂且一用。



命危旦夕



马华这一年多以来,比中国的沙尘暴,四川的大旱更糟,可以这麽说,目前的马华,它的诚信和道德全失。不是码?马华的表现,华社忍无可忍,马华党员颓丧,友族嘲笑,一无是处!

本来嘛,马华病入膏肓就急需就医,可是马华头头吵昏了头,在身边的毒草熏陶下,利令智昏,只忙着争权夺利,恶疾违医,命危旦夕。



双双不被信任



忙着吵架的两个头头,在双十特大被愤怒的中央代表投过半的不信任票。中央代表要这两个头头下台。可是两个头头赖着不走,还千方百计避开中央代表再次的裁决,一拖再拖,重选遥遥无期,不重选等于解除了中央代表的武装,中央代表等得火爆,但也无可奈何。



首相的最后通谍



两个头头闹得难分难解,玩残马华也破坏了国家的稳定,首相纳吉也忍无可忍,终于给马华发出最后通谍。两个吵架头头才乖乖就范,被逼宣布328重选!乖乖让中央代表重新武装。



等得云开见明月



中央代表等得云开见明月,站起来去肩负打救马华的神圣工作。华社的盼望,2380名中央代表,切莫像日本蝗军进城不分皂白见人就杀。中央代表必须正直行事,心中有佛以打救马华为目的。中央代表不可作应声虫,不做牛鼻子,更不做傀儡。人民的期待,中央代表必须自己有主张,有原则,勇者无惧,投票是秘密的,把邪恶的主子放一边,把握千载难逢的机会替天行道。



替天行道



如何替天行道?方法很简单,一。食言背义的乱源去之!二。没有道德的根源去之!三。行事反反覆覆的小人去之。四。邪恶主子身边的毒草去之,五。专在伤口撒盐的乱人去之,六。投机取巧的政客去之,七。吃碗面翻碗底的婆娘去之、八。拿着羽毛当令旗,滥杀无辜,不合法的五人法律组去之。



维护正义



1. 为粱忠邓,黄木良和王乃志平反

2. 接回砍断的马青妇女组左右臂

3. 正副部长必须进入长老会

4. 保护马华的20亿元

5. 成立马华权益力量行动团

6. 恢复马华诚信及和谐



观音菩萨行动



中央代表挽救马华的沉沦成功,就是观音菩萨行动成功。

如果中央代表能让正义和尊严回归马华,中央代表就是观音菩萨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