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印度之子和台湾之子

印度之子与台湾之子



达赖喇嘛自诩“印度之子”,因为他感谢印度给他和他的随从庇护,养育,提供武器谋反,有宾至如归,有感而发。达赖喇嘛得意忘形之余,还建议把藏南的地区割交印度。



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达赖喇嘛逃离西藏,是美国和印度的精心策划的结果。美国曾经训练达赖喇嘛的兄弟,反抗中国政府的各种战斗技能。在美国和印度的指导和协助下,达赖喇嘛才能成功溜出中国,定居印度。



达赖喇嘛和他的随从在印度,无所事事,但财源广进,据说存款几亿,而且不断在增加。钱财何来?答案是钱财是美国和印度供应,目的要达赖喇嘛搞藏独,分裂中国。



达赖喇嘛受人钱财,为了表示感激,达赖喇嘛:一.指使爪牙阻碍奥运圣火,二.派遣杀手潜入西藏杀中国人,三.达赖喇嘛本人云游列国唱衰中国。



以达赖喇嘛的地位论,他应该有智慧知道中国的崛起,中国已经不是昔日的阿懵,美国都得靠中国购买国债度日。中国解放了惨无人道的西藏农奴制,给封闭的西藏带入文明幸福的阳光,达赖喇嘛应该感恩才是呀?可是达赖喇嘛却恩将仇报?



今天,达赖喇嘛垂垂老矣,达赖的老花眼如瞎子摸象,他摸到大象的腿:美国,高兴的大喊,啊!这是大树,可以遮阴呀,非也,是美国泥足深陷的大脚。美国今日举债度日,天天24小时赶印不值一分钱的香蕉钱。注:日值时代一亿元香蕉钱不值一毫钱。今天美国靠中国和日本买国债打救度日。



达赖喇嘛摸到大象的屁股:印度,高兴的大喊,啊!是一堵保命的城墙,非也,是牛粪建成的墙壁。可是,墙外饿殍遍野。印度问题箩箩:经济杯水车薪,语言文化不统一,阶级分明,宗教冲突,自顾不暇。







历史就是这样吊诡,中国在同时期竟然出现了两个“之子”。一个“印度之子”一个“台湾之子”。台湾之子是阿扁。阿扁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详,不需我赘言。不过几句带过是必要的。



阿扁最大的过错是忘本,他用中国姓名,拜中国神,用中国字,用中国文化,讲中国话,阿扁竟然要去中国化,岂有岂理?阿扁不亲近母亲大地,竟然认贼作父,要当美日马前卒,买美国最犀利的武器去杀中国人。阿扁霸住联合国归还中国的台湾,荼毒台湾人思想,搞台独,要称王,自诩“台湾之子”。



印度之子和台湾之子有一点差别,达赖喇嘛的钱财靠美国和印度支助,而台湾之子的钱财是靠A钱,阿扁A钱的手段无人出其右,令人叹为观止。



不过天公是公正的,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今天台湾之子已经坐进了监牢。至于印度之子的下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物以类聚,我建议在杭州秦桧墓旁边,中国政府加建“印度之子”和“台湾之子”的塑像,让中国人纪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