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首相纳吉现象

首相納吉現象



今年的天公誕和往年不同。



今年的天公誕,爆竹声浪動地而來,聲音響徹云霄。美麗的月亮,不只有闪烁的星星陪伴,还有数不尽冉冉升空的孔明灯衬托。



往年的天公诞,爆竹响後,警察即上门指着地面的残红纸屑讨利士。孔明灯一上空,警察即上门说妨碍航空,给三万。但是,今年爆竹高高挂,声音震耳欲聋,孔明灯飞满天,警察充耳不闻,视而不见。一反常态,人民都啧啧称奇。



其实不奇,因为我国已经改朝换代,我国进入了大汉山猛虎首相纳吉时代。新人新作风,今年是虎年,虎虎生威的一年,大汉山猛虎更是如虎添翼,威风八面了,不是吗?首相纳吉所到之处,万人空巷,乐也融融。



时光倒流,回顾过去,首相纳吉经历数个朝代,深谙官场现象,懂得趋吉避凶的道理,而且得到父亲的衣钵真传,学会了治国的本领。于是,甫上台即仿效商鞅变法,大刀阔斧改革,实施“一个大马”公平计划,改革政经文教,开放经济,复苏股票。最重要的是,首相纳吉尊重其他族群的习俗。因为出现首相纳吉不同的作风,重重的阴霾一扫而空,万里长空出现了耀目的阳光,国家的格局,出现新气息新现象,是首相纳吉的新现象。



首相纳吉现象如下:



一. 华人社会沉寂多年的爆竹声,今年爆竹声声除旧,赶邪驱魔。

二. 禁止点放的孔明灯,今年满天灯火,星儿黯然失色。

三. 象征华人文化的茨厂街,今年新春首相纳吉三次光临拜年,乐坏了老华人。

四. 纳吉草拟国阵直属党员制,消除种族的隔阂,建立和谐社会,人民欢天喜地。

五. 核准零关税制,推动东协自由贸易活动,复苏经济,皆大欢喜。



首相纳吉现象带来喜悦,新现象承载了人民的希望和幸福,但是,政治好事多磨,同时世事知易行难,首相纳吉必须锲而不舍,因为人民期待首相纳吉现象给人民更好的明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