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8, 2010

武松打虎,谁该死?

武松打虎,谁该死?



报载,一原住民以泰山的呼喝,武松的功夫,空手击退猛虎。猛虎惨败全身而退,原住民只是皮肤轻伤。报章图文并茂,高度赞扬,新闻轰动世界。



令人狐疑的是,那图像中的原住民个子短小,眼神柔弱,根本不像可以打虎的武松。明眼人都看得出其中必有蹊跷。



不出所料,今天报载,森林局人员去事发地点调查後,发现武松打虎是个骗局。那个原住民是骗子。他撒谎说去深山采臭豆,可是森林人员看不见有任何臭豆的踪影。真相是原住民在猎虎。他们挖掘杀虎的陷井。老虎不幸中了圈套。可怜的老虎为了活命,死命挣扎,结果脚断重伤,奄奄一息。当原住民趋近用长茅戮他,取他性命时,猛虎垂死挣扎,要杀死杀他的凶手。可是力不从心,命丧原住民的手里。



有人为杀虎的原住民欢呼,我认为那是愚蠢的反应。有人认为死的应该是那原住民,我认同,为什么原住民该死?原因如下:



一. 老虎是受到保护的动物,原住民知法犯法。该死!

二. 人类破坏大自然,侵犯野生动物家园,砍伐森林,逼到野生动物走投无路。该死。

三. 老虎是珍贵动物,剥夺老虎生存的权力。该死。

四. 原住民杀虎,奸商帮凶,原住民和奸商都该死。

五. 原住民是大地之子,为什么不教导原住民一技之长谋生?为什么不迁移原住民到城镇附近过文明的生活,还大自然本来面目,让野生动物自然的繁衍?原住民杀虎该死,还有谁该死?



结论是:武松打虎,老虎不该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