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事实是这样

事实是这样


欢迎黄君的回应,大马论坛嘛,有回应有讨论才是论坛。事实和真理就要论证,有论证,真理才会出现。

黄君兴趣政治,以天下之忧为己忧者,仁者也。因为政治牵涉衣住食行,你不理它,政治理你。

今日动荡的社会,乏善可言。罪恶的社会需要善行,因此,今天有人行善,我们必须给予鼓励和支持。有鼓励和支持,善行才有茁壮的机会。

让我们回顾过去吧。过去,老马22年不公平的施政,令华裔政经文教式微。伯拉虽然是好人,可是,他心有余而力不足,也没有什么建树。

颓废的政治导致今日盗贼横行,治安败坏。水深火热的环境,人民苦不堪言,遂一个月几十万人民逃离苦海,这是痛苦的事实。有谁能扭转局面?卡巴星,林吉祥,翁诗杰,安华?非也,他们心有余而力不足。

今天有能力的人,有权力的人,要实施公平政策,他循序渐进平等对待人民,实施“一个大马计划”,同时开源节流,带领人民迈向开明社会。这是何等的幸运,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呀!为人民带来福利,有那一个人民不额手称庆?不给予支持?

你看不到,首相纳吉一年的执政,股票起死回生,经济复原,市场复兴,花红都都了几倍?你看不到政治正趋向民主?是的,治安还是败坏,毕竟罗马城不是一天造成的,许多课题是需要时间去解决的。

试问,如果首相纳吉消除了老马留下的陋习,振兴了经济,带来了繁荣。你说,应该不应该给首相纳吉支持和鼓励?教学生最有效的方法是给予鼓励,施政良好的领袖,人民也必须给予鼓励。赞美的目的,不只是给首相纳吉,重点在鼓励首相纳吉积极为人民带来福利和国家的繁荣。

黄君,你认同我的看法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