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立刻停止愚蠢的胡闹

立刻停止愚蠢的作为

放猪头在回教堂门前的作为,非常愚蠢,必须立刻阻止。挑起宗教仇恨的歹徒,警方必须立刻把他们捉拿归案,给予最严厉的处罚。因为歹徒意图引爆全国宗教大冲突,陷人民于战争,使国家灭亡,不可等闲视之。我们不可以让这小撮居心不良的歹徒得逞。警方必须当星星之火未燎原之前给予扑灭。国家首长首相纳吉,对这起严重事件应该追根究底,防范于未燃,趁早召集全国各部门负责人,各政党领袖,宗教首领晓以大义,让大家携手合作,维持宗教之间的和睦。

其实,一般善良的国民都会安分守己,想安居乐业,只有居心叵测的歹徒和政客想趁火打劫,损人利己,不择手段,只图逞强,不顾国家的安危。这些歹徒和政客,人人得而诛之!

因此,我建议:

一. 加强守卫,捉到歹徒当场严厉处置,为了国家的安危,宁可杀错,不可放过。

二. 警方捉到歹徒,法庭给予公开鞭笞然后处死。

三. 引用内安法令,一网打尽歹徒的同党。

四. 制定法令一概严厉惩罚宗教滋事的歹徒。

五. 迅速公布解决引起争议的宗教课题方案。

这是十级大地震的课题,英明的首相纳吉必须火速优先处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