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伟哉!首相纳吉

伟哉!首相纳吉
首相纳吉回顾将近一年的工作,他说最头痛的是两间事:一是赵明福的死,二是阿拉的争议。
首相纳吉有这样的感触,说明他是一名开明正义人士。
开明,因为他在阿拉伯的大学看到顾用新加坡人做校长,有感而发。不是吗?一个回教极度森严的回教国家,竟然顾用国外人士做校长,因此,他问本国大学校长,为何不可以因才而顾用非马来人?他展现开明的心态,显示首相纳吉是一名非常有智慧的英明首相。怪不得他甫上台就实施“一个大马计划”,原来在他脑海里早已孕育一个公平的社会,要着手建立一个四害之内皆兄弟也的快乐国家。
让我们回顾过去,老马掌政22年,他要建立的是马来人的马来西亚,因此马来人都歌颂他,而非土著喃喃有词。好好先生巴拉,他要巩固司法三权分立,成立港式廉政公署,建设三个经济平等特区,可惜他都有心无力。
今天在首相纳吉正义曙光下,政府部门的假公济私作为,两架战斗机的“引敬”不翼而飞案件,巴生自冒区丑闻等等,都不是政府自曝其丑,而是在正义光芒下现形。
我国是黑箱作业的国家,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今天要去除黑箱作业弊端,非易事也。不过正义是真理,真理最後都一定会胜利。
因此,只要首相纳吉契而不舍,“一个大马”计划一定会实现。当建立了公平社会,谛造者万世流芳,首相纳吉就是最伟大的首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