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恶人先告状

写给美国财长盖尔兹,
恶人先告状
你,盖尔兹美国新财长甫上台,即凶巴巴指责中国控制汇率,真是恶人先告状。不是吗?美国的次贷风暴演成金融海啸,席卷世界各国,美国惹的祸,害惨了世界,天堂似的国家瞬间变成地狱,其中,包括我的马来西亚。这个金融海啸也害惨了世界第一工厂,世界最高储备金的中国,今天十三亿的中国人叫苦连天。你知道吗?我国马来西亚的股票因为你的美国金融风暴跌60%,全世界的国家都如此。一个晚上,全世界的富人变成穷人,全世界亿万的人失业。你听到吗?世界千千万万的锇殍向美国喊话,要美国人赔偿损失。这样的变化是美国人惹的祸,美国人不检点,竟然还要骂人?真是岂有岂理!
盖尔兹,你想想,因为美国第二次世界大战有功,各国的人民把美元当着世界主要流通货币,可是,美国人得意忘形,胡乱花费,人民不储蓄,全国举债度日。电台传来的笑话,美国人请中国人和日本人吃饭,却要中国人和日本人出钱,结果中国和日本买了美国天文数字的国债。今天美国的五间投资银行倒闭,商业银行骨牌性的关门,美元缩水,拖累了人民币。你去算一算,因为中国买你的美国国债,损失了多少人民币?听说美国现在一天到晚的24小时在赶印美钞,情形等于马来亚日本时代没有节制的胡乱印香蕉钱,香蕉钱都成了废纸。美国呀!你千万不要学战时的日本,不然中国买的美国国债会血本无归了。美国不是还要用美元作为世界的主要流通货币吗?中国控制汇率正在成全美国呀!美国要感谢才是,盖尔兹怎么你不识抬举?
盖尔兹,你不要把话推给奥巴马,奥巴马不懂得经济,奥巴马说中国控制汇率,那只是捞取选票的话题,不可当真。你是经济学家,你是专业,不要别人说什么就跟什么,美国是世界第一大国,身为第一强国的财政部长必须有自己的学识,其实,今天你应该知道美国的经济大势已去了,挽救美国经济的惟有中国,你要采取的步骤是彼此截长补短,相辅相成,做到双赢,那才是你要进行的思维。记得,祸从口出,说出的话如泼出的水是收不回的,下次说话必须先经过大脑,不然,你的乌纱帽不保。
祝政安。
梦港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