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谁惹的祸?

誰惹的禍?
戰爭是殘忍的,戰爭摧毀人性,因此,殺戮的刑場都在戰場,諸如南京大屠殺,德國六百萬猶太人的被屠杀,巴当加里华人的被屠杀,数不尽惨绝人寰的杀戮,都是在战争中人性亡灭的时候发生。
没有人喜欢战争,尤其是在核子,飞弹,毒化泛滥的时代,我相信犹太人不喜欢战争,哈马斯也不喜欢战争。
以色列地小人稀,从摩西到今天,犹太人都是悲剧性的民族,他们只想拥有立锤之地安静过话。
哈马斯是地小物稀之地,贫穷的人民想过安静的日子。
两地人民本是同根生,只因宗教的差异,而相煎何太急?
战争爆发之前,以色列指责哈马斯发放火箭惹事,一而再,佛都有火。
哈马斯惹事生非,抑或欲引发战争?
狗被逼也跳墙,何况地处绝境的以色列?
以色列处死地而后生,战争非赢即败。今哈马斯处下风,舆论责备以色列残暴,如果以色列败北亡国,六百万的犹太人被屠杀重演,舆论又如何?
我是东方人,旁观者,看了“圣经密码”,认同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开始。以色列和哈马斯的冲突,只是导火线,核弹爆炸之后,这是一场惨绝人寰的宗教恐怖世纪大战争。
谁惹的祸,谁先动手,他是祸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