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陆老老糊涂了?

陆老老糊涂了?
近日陆老的新闻是华教不愿意看到的新闻,因为他的传闻令人难过。陆老一生为华教抛头颅洒热血,示人的是正气,作为令人肃然起敬。今天陆老已经八十岁了,古人说花甲的人已经坐怀不乱,人生七十古来稀,陆老已经是稀有动物了,每天的的清晨是他的花红,陆老怎么还会有非礼新闻?
我第一次看到陆老的非礼新闻,我半信半疑,后来看到图文并茂的网上新闻,我如释重负。今天看到风采的报道,看到陆老搂着女记者亲吻,证明了报道的事实。我不禁思潮起伏,想当年我邀请陆老来帝沙华小参与开幕仪式时,他上台演讲竟然唱起中国的抗战名曲“松花江”不断的九一八,我阻止不了,说明陆老是一个执着的人。这次事先有了警告,他还是重蹈覆辙,真不可思议,然道陆老老糊涂了?
我不解的是:
1. 既然有男女记者同行,为什么不让男记者作访问的工作?
2. 既然女记者已经知道陆老有这个毛病,为什么不保持一个距离?
3. 陆老心理出了状况,辞了所有社团工作,理应让陆老安静的生活,为什么还要去干搅他?
在华教的历史历程里,陆老已经有目共睹的付出,作出了贡献。如今在夕阳的余晖里,我们华社可以回馈陆老一些什么?也许陆老的内心里在寻找他失落的温暖,他消失的爱?无论如何,陆老已经是一个八十岁的老人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放过他吧。谁没有胡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