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合法化非法移民是政治课题?

合法非法移民是政治課題?

移民局總監拿督瑪木阿當宣布非法移民將合法化,此消息一出,令人憂心忡忡,人民感觉大禍臨頭,原因是,目前的非法移民浪潮已经席卷全国,非法移民为非作歹,祸延全民,导致人民寝食不安,警方束手无策,非法移民的祸害已经使人民苦不堪言。今天,如果移民局再增加非法移民百多万的人数,无疑是雪上加霜,陷人民于水深火热中,非常不明智。
不能控制非法移民是合法化的原因?
拿督玛木阿当要合法化非法移民的唯一理由是,非法移民太多难于控制,不如将他们合法化。拿督玛木阿当的如此立论,无疑是对非法移民的杀人放火,打家劫室,偷抢攫夺的层出不穷,麻木不仁,草率的决定,非常不恰当。非法移民泛滥,显示了当局的无能。人民不明白,为什么新加坡能控制非法移民的入侵而马来西亚却不能?新加坡能,原因不外是,新加坡用鞭笞刑法,非法移民最怕鞭笞,非法移民都望刑却步,而马来西亚不实施鞭笞刑法而且有免费旅游,因此马来西亚成为非法移民的天堂,问题处于移民当局,咎由自取。
非法移民是国家癌症
众所周知,非法移民是国家的癌症,非法移民是罪案的根源,是传染病的温床,因此,全世界的国家除了马来西亚都杜绝非法移民。有人说,拿督玛木阿当的非法移民是政治课题,何以见得?试问,如果一百多万是中国的非法移民,拿督玛木阿当会实施合法化的措施吗?答案是绝对不会。
众所周知,许多印尼外劳和非法移民都拿到了居留证,许多印尼的外劳和非法移民的孩子都就读国民学校。
众所周知,被攫夺和被伤害的受害者,绝大部分都是华裔同胞,顾用保卫人员看守家园的都是华裔同胞,这说明了一个事实,华裔同胞已经陷入了困境。
如今,如果一百多万的非法移民合法化,华裔同胞的政经文教将没落,华裔将无地自容。华裔政党必须拨乱反正,刻不容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