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勇敢的印度人

勇敢的印度人
印度青年在扣留室死亡,引起印度人社会哗然,副部长闯尸房查明真相,当局严厉警告,山雨欲来风满楼。印度人要知道该青年的死因,要公道,无可厚非。印度人在扣留所死亡的报道不是第一次,不久前报载一名印度扣留犯越窗逃亡,溺毙河里,事情也闹到纷纷攘壤,最後不了了之。
我赞扬印度人,因为印度人勇敢,不向暴力低头。印度人敢抛头颅洒热血,敢怒敢言,因此,经济蛋糕有份,金饭碗也增加。
相反的,看看我们华社,华社的勇气用于内斗,今天华社的政经文教的权益几乎被蚕食殆尽,族群处于风雨飘渺中,但是,华人的头头犹唱後庭花。
华人在扣留室被打到爬着出来的新闻,报纸图文并茂,但是,华社看不见,没有一个华人敢讲话。对比之下,说明一个事实,华人是贪生怕死的民族,没有LP的族群。印度人的副部长敢闯尸房,有那一个华人副部长敢闯尸房,告诉你,一个都没有。我跟你赌,华人正副部长连尸体都不敢看,因为怕尸魂生气上身!
我国是法制的国家,不容恐怖份子滥杀无辜,杀人犯必须枪毙。如果无能为力,人民应该做主。
勇敢的印度人,我向你们致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