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英雄本色

英雄本色
英雄者,力拔山兮气盖世,驰骋沙场,抛头颅洒热血,为国家杀身成仁者也。
英雄的基因异於常人,因为男性贺尔蒙异常,因此胆色超人,也因为男性荷尔蒙过多,英雄美人形影不分。
中国人崇拜英雄,因此三妻四妾,回教徒也崇拜英雄,因此也三妻四妾。应该是李鸿章吧,如果没有记错,有人问他,男人拥有三妻四妾,你的看法如何?李鸿章慢条斯理地指着眼前的茶壶说,你看,一个茶壶不是有三四个杯吗?前任马华会长林良实医生说,男人男性荷尔蒙过盛,正常发泄,是理所当然的事。心理医生也劝人不要压抑。
是故,我们回顾中国历史,多少英雄好汉难过美人关,多少美人为英雄好汉,魂归荒冢。楚霸王项羽兵败到了东江,自刎之前还叹曰:“虞哦!虞哦!奈若何?”力拔山兮的楚霸王,美人在他骨子里。
中国的国父孙中山有妻妾,中国近代伟人毛泽东三妻四妾,没有损形象。
回顾马来西亚,远的不说,只说眼前的。
在我心里,首相亚都拉八达威,他是儒将,他讲信义讲公平的英雄,安华是才华横溢,富有组织力的在野英雄,纳吉是来自大汉山,顶天立地雄才大略的英雄。如今,亚都拉成功实施廉政公署,司法独立,推行经济特区,功成身退,成为经济之父,名垂青史。
政治舞台将上演的是双雄争珠,双龙都是英雄人物,优胜劣败,人民拭目以待。世稷为重,人民要得是治国相才,那管他,後庭花,什么女郎,那只是闺房芝麻琐事。看开点吧,人民要得是有英雄本色的将相,公平治国的首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