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油魔杀人

油魔杀人
最近原油的价格不断的暴涨,震撼世界,它的杀伤力比四川汶川大地震更可怕。根据经济学家的预测,油价的暴涨将导致世界性的通货膨胀失控,惨遭打击的人民大约有60%,赤贫的人民将无法过日子,人类将陷入凄风苦雨中。眼前地球升温,沿海低地遭淹没,许多人流离失所,因为地球气温升高带来各种疾病,人类已经苦不堪言,如今油价飚升,导致物价高涨,宛如雪上加霜。
油价暴涨不是供求失衡,而是油魔趁美元下滑趁火打劫,油魔胡乱喊价,叫价比拍卖市场还疯狂还有快。油魔吃髓知味,看到钞票滚滚而来,得意忘形,不理穷人的死活,他们串通美国的奸商不断炒高油价!根据油魔的朋党透露,油价将会炒高到一桶300元美金。油魔和奸商怕被世界的人民千夫所指,油魔和奸商于是把炒高油价的罪行转嫁中国和印度,说是因为它们迅速发展,求过于供之过。
奸商是谁,大家都心知肚明,油魔是谁?油魔是主要产油供应国。
世人都有一个疑问,油魔和奸商的心被狗吃掉了,他们置世界60%的人民于死地,他们要那么多钱做什么?答案是:
油魔要刮穷人的钱给恐怖份子杀人。
奸商要刮穷人的钱继续称霸世界。
一场史无前例的灾难将要到来。
朋友,何奈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