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小白兔

小白兔
班上的同学都叫她小白兔因为她个子小小皮肤白白她大大的眼睛总喜欢回眸嫣然一笑她的样子好像小白兔所以同学叫她小白兔。我和她虽然是同班的同学我和她虽然是同窗了两年但是我和小白兔始终没有谈过一句话。不是小白兔不友善不是我不想交朋友只是因为小白兔不喜欢离开她的座位只是因为我从来没有交女朋友的经验不知道怎样开口和她说话因此我和小白兔始终没有讲过一句话。毕业後各分西东。话都没有讲毕业後当然没有通信。就这样地球转了又转一年过了又一年屈指算了算有四十年了。今年的新年期间老黄知道我念旧突然寄一份同学的地址和电话给我里头竟然有小白兔的电话。今日的我历尽沧桑昔日难为情的心情消失了胆子也大了。于是我摇了一个电话过去槟城的阿依淡传来的是小白兔的声音声音还是几十年前小白兔的声音她知道我是谁后竟然话题一萝萝。小白兔变了变得爱说话了小白兔说她今天是几个孙女的老太婆了我没有看见今日的小白兔的样子我不知道小白兔的模样不过在我现在印象中的小白兔她的样貌还是四十年前班上的小白兔,个子小小皮肤白白时常回眸嫣然一笑的小白兔我想保留这个印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