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下世我要做BUMI PUTRA

下世我要做BUMI PUTRA
我们都是华夏炎黄子孙,只是一样米吃出百样人而已,可能是基因的关系,可能是环境的影响,就有种种不同的表现,有些是黄皮肤的香蕉人,有些是虫的
传人,有些是龙的传人。不管你是属于那一种人,是华人都不幸的。简而言之,一百多年前华人是东亚病夫,上海历史曾经记载,狗和中国人不可进入,几十年前的越南,百万华人投奔怒海,印尼的排华,马来西亚的513,都显示了华人的悲歌唱不完,不过在悲歌的歌声中,我们也听到正义凛然的林谋盛,陈嘉庚,林连玉等等先贤的声音,他们的牺牲为苦难的华人开拓了坦途,维护了我们的尊严,保护了我们的文化。
我们今天要的是汲取中华优秀的文化传统,我们要学习的是文天祥天地浩然之气,关云长的正义。这是我们之本,做人不可忘本!
我不认为做中国会光荣,因为中国人保留了五千年文化的陋习,你看柏杨的“丑陋的中国人”就了然。我最讨厌中国人乱砍树木,把锦绣山河的大地成为沙尘暴,旱涝水涝非人居住的地方,中国的江河都污染了,老实说,做新加坡人好过做中国人。
我是马来西亚人,可是我投胎进错了华人的门,如果当时我看清楚投胎成为BUMI PUTRA 土著,那么我今天就成为天之骄子了。虽然我现在是马来西亚的华裔,但是我忠于国家,尽了我作为国民的本分。
新加坡当天气变暖的时候,新加坡会被掩没,马来西亚不会,马来西亚是天府之国,下世如果我有选择,我一定要投胎做BUMI PUTR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