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美元泛滥淹没世界

美元泛滥淹没世界
美国次贷危机引爆的海啸淹没世界,首当其冲的是贫穷的国家。次贷危机导致美元贬值,重创各国经济,产油国趁机乱起价,汽油价格飚升,物价腾涨,民不聊生。
经济学家樊纲指出,罪魁是美国,作为世界货币的美金,美国不再用黄金作抵押,随意印制美钞,当然贬值。昔日,当美元贬值,美国强逼日元和欧元升值,今日美元贬值,美国要胁中国的人民币升值。当美元跌落谷地的时候,中国拥有大量以美元为储备金的美元将蒸发于无形。
负债的穷国却控制世界各国的经济命脉,祸延70%世界穷苦的人民,非常不合理,大家必须刻不容缓作出检讨。
欧盟既然可以建立欧元作为交易货币,为什么经济势力雄厚的中国,日本和韩国不可以成立东亚经济体建立亚元制衡美元和欧元?仰人鼻息不是长远之计,别人打喷嚏,你就伤风,太可怜了。中国,日本,韩国已经届起,何必看人脸色?
美轮已入水,迟早沉,非洲人上台,将天翻覆地,东亚三个儒家经济强国,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