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美国挑战中国




美国挑战中国

中国宣布领空管制区说,中国要识别进入的飞机,如果不回应,解放军将击落该飞机。



这个重要宣布,震撼东海区域国家神经。这个骤然改变,气氛紧绷,大家都屏气静观其变。



中国宣布后的第二天,美国两辆轰炸机及飞进中国宣布的领空管制区一个小时。美国摆明要挑战中国,看你耐我何,看你敢要求识别吗?看你,中国敢击落我的飞机吗?



美国的作为好像拳王泰森,mohamad ali一样,。不是吗?这两个野兽在擂台上嚣张的呼喊,我是世界No。1,谁敢挑战我?有种就过来!美国一样呐喊,我是世界no.1,谁敢挑战我?



中国敢挑战美国吗?依我看,中国不敢,因为中国是初生之犊,牛角还没有长出来,如果挑战美国等于进入虎口。



时事评论员杜平说,中国骑虎难下,中国摆了擂台,发出了战贴,现在美国上台挑战了,中国如何应对?显示虎头蛇尾,一走了之吗? 如果中国显示是银样蜡烛抢,打退堂鼓,以后那些窃取中国领土的小国就会更胆大妄为了。真的,今天的中国进退维谷!



以我之见,美国是狼虎之国,匮乏礼义道德,中国应该停止奴颜婢色,不要再向狼虎献媚,中国应该立刻抛售美国的国债,不要再壮大自己的敌人,美国。相反的,中国必须采取行动,直击美国的死穴,战略是联络美国的死敌恐怖分子,支助恐怖分子炸毁美国的九个城市和核子发电厂。拳王泰森和mohamad ali 最怕的不是内伤吗?只要使美国内伤瘫痪,美国输定!



另外,中国必须立刻改变重商轻武的态度。回顾历史,日本入侵中国八年,几乎消灭中国。问题不是中国人不如日本人,事实上中国人的文化,智慧远远优于日本人。不是吗?在体坛方面,中国人样样胜过日本人,科技方面,后来居上的高铁也胜过日本人。打战方面,中国输在武器不如日本。上海的谢晋证明中国人的智勇胜过日本人,云南的杜垏明证明只要武器相等可以轻易打败日本蝗军。



今天的中国武器大大落后于美国,美国有十一艘航母,中国只有一艘古董航母,胜败已经分明。



有一点我非常不明白,中国为什么不把买美国的国债的钱去制造比美国更多更好的武器。人才吗?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为什么中国不罗致世界顶尖的科学家为已有?



面对严峻挑战,中国的决定如何?依我看,习近平必须学习韩信,接受胯下之辱。现在让美国威风几年吧,卧薪尝胆,十年之后收拾美国也不迟!



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柴烧?习近平,你说是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