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新三国演义

新三国演义

现代沙皇普京着手建立横跨欧亚帝国,现代汉武帝习近平着手建立汉唐盛世,黑面神奥巴马力挽帝国之将堕。

于是,这个世界出现三国鼎立,重演三国演义的故事。

这里让我们看看这三国的实力和何去何从的方向。

先看美国:美国的奥巴马是善变之王,奥巴马最会看风把舵,他的座右铭是change,  奥巴马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change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留下烂摊子,治安失控,恐怖袭击猖獗,平民死伤无数。

奥巴马大军西调围堵中国,唆使魑魅魍魉侵蚀南海岛屿,把钓鱼台交给日本管辖,安排龙虎困兽斗,战云密布,掀起凶涛骇浪,太平洋从此不太平。

美国仍然稳操霸权的牛耳

今日的美国霸权,靠的是庞大的军事力量和美元国际货币的优势,但是美国的隐忧是经济下滑,美国必须依赖QE1QE2QE3QE4QE5日夜用白纸印刷美钞,贬值推高人民币,推高发展中国家的物价,损人利己!
普京会晤习近平商议联手制衡美国,携手创立多极化的世界,如此一来,美国的霸权将迅速陨落。但是,美国的经济,文化,科技今天无人可以望其项背,美国仍然稳操霸权的牛耳。今日的美国宛如昔日的魏国。

俄罗斯得天独厚

现在看俄罗斯,普京是一介武夫,胸怀大志,他一再的要做总统,无非要建立横跨欧亚大帝国,恢复昔日和美国平起平坐的光彩。普京为人沉着,深谋远虑,胸有成竹,出奇制胜,普京凭籍庞大的石油资源,丰富的地理资源,聪明和坚毅的斯拉夫民族性,假以时日,普京必能重建沙皇时代的辉煌成绩。俄罗斯得天独厚,宛如昔日的吴国。

狗和中国人不准进入

最后看中国,自慈禧开始,中国因为维新失败,一个文明富裕的中国变成落后迂腐的中国,人民命如草芥,一穷二白,饿殍谝野,饱受强邻的欺侮,当时的中国人猪狗不如,上海公园的“狗和中国人不准进入”为实证。

中国得到毛泽东的统一,邓小平的经济开放,今天中国才幸运崛起,挽回了自尊,保护了国土。以中国人的智慧,灵巧的手艺,刻苦耐劳的民族性,中国今天崛起成为第一大贸易国,第二大经济体,军事力量直追美国。

中国不结盟孤掌难鸣

习近平为人冷静,出事淡定,但胸怀深不可测,有汉武帝的大志。习近平甫上台即走访俄罗斯,再防中拉美洲,六月七日八日会晤奥巴马,两巨头挑灯夜谈,煮酒论英雄,共谋天下大事。习近平不同凡响。

可是中国固步自封,正如世纪大讲堂的阎教授在他的专题“世界的局势和中国的方向”里说的,就算中国有三头六臂,不结盟没有朋友,面对美国笼络48个盟国,中国将孤掌难鸣!意思是告诉中国必须改变不结盟的落伍概念,快快和俄罗斯,朝鲜,巴西,印尼,德国等国结盟,没有48个也要有24个盟国,中国才能在三国鼎立中屹立不倒。

我如是想:中国今日的苏秦和张仪何在?不立刻施展纵横的策略,还待何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