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中国舍本逐末



中国舍本逐末

美国和日本围堵中国,目的困死中国,不让中国步出太平洋。

中国做事样样都慢半板,事事都后知后觉,今天美国和日本围堵了中国,中国才大梦初醒,慌忙走访俄罗斯和印度,还想要拜会越南。中国和这些国家牙齿印深深,今天无计可施,竟然要与虎谋皮,令人觉得心酸。

其实,中国要破第一岛链吗?不难,钥匙就在手里,破绽就在眼前,只是中国领导人眼大不见山,舍本逐末,令人摇头叹息。

破绽在哪里?破绽就近在近在咫尺的台湾!

这里是美国和日本围堵中国的第一岛链中线,这里一破,全线皆破!

今天中国四面楚歌,连唯一的战略同伴朝鲜也反目成仇了,祖先留下的宝贵领土也被越南,菲律宾等国蚕食了,钓鱼台被日本光天化日下国有化,中国的渔民被抓拿,台湾的渔民被枪杀,香港的爱国人士保钓壮烈牺牲,一一显示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中国人重蹈几百年被外国人欺负的覆辙!作为华夏子弟真是没有尊严!

本来嘛,两岸同胞都是华夏儿女,同文同种,古语说,打虎不离亲兄弟,国难当前,本来彼此应该同仇敌忾,奈何彼此放下政治意识形态的束缚,民进党的诸般制肘,导致两岸分道扬镳,卸不下内讧的民族劣根性枷锁!呜呼哀哉!

中国领导人,不妨听听海外华夏同胞的心声:

“既然中国要向台湾示好,为什么中国不先向台湾伸出友谊的手,撤走整千枚向着台湾的导弹?用枪头指着人,谁愿意和你做朋友?”

“美国和日本围堵中国,越南和菲律宾抢夺南沙岛屿,对着台湾的飞弹应该移向对着美国,日本,越南和菲律宾呀?为什么中国领导人敌友不分?”

 让马英九当中国全国副主席和副秘书长,政治的意识形态破解,第一岛链即破解。”

此话不虚,习近平应该再三的斟酌。如此安排,第一岛链弹指之间即解决,为何要去与虎谋皮,舍本逐末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