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3, 2013

相聚在玫瑰园






相聚在玫瑰园                      


华校杏坛协会常年会员大会在我的故居金马伦举行。
今年的负责单位是彭亨州杏坛协会成员。
我们一行四人中午抵达玫瑰园大酒家客厅,筹委会主席黄矜华笑脸引人,主席郑甲更是拥抱欢迎。

在联欢晚会里,大会主席黄衿华致词时说,今年的出席会议人数193人,是历届大会人数最多的一次,他除了感谢会员的踊跃参与,还盼望大家继续鼎力支持,因为来年彭亨州的会员将继承负责杏坛的重任。

当晚,我环顾四周,偌大的玫瑰园礼堂座无虚设,杏坛协会顾问丹斯里李金友,营养师张发英硕士,国阵国会候选人某印度大兄,主席郑甲,YB何业嘉等人都坐在我右侧的VIP席上。

保健之道

这一趟的杏坛大会,我获益良多,听了主席的一番话,知悉今天杏坛协会得于迅速发展,并凝聚了全国各州的退休同道一堂,让杏坛协会提供了联络的管道,令同道彼此守候扶持,主席郑甲功不可没!

除此之外,营养师张发英硕士的保健演讲,令我茅舍顿开,他道出了人体里天生的两则重要功能:一:自愈   二:免疫力。这两样特殊功能是上苍特别赐予人类的恩物,原来蔬菜和水果能恢复胰脏的功能,一碗白米饭等于六匙的糖,因此上了年纪的人要吃清谈的食物,为了健康必须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谷类。

更令我惊讶的是我们的顾问丹斯里李金友,我以为他只是一个商场大亨,是陶朱公再世,长袖善舞,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慈善家。但是,听了他的一番演讲,令我折服他的博学多才,原来他精通儒家学说,论语的精辟道理,他不暇思索的出口成章,他更精通保健之道,令我听得津津有味,他的博学令我自叹不如!

自强不息

丹斯里李金友的确是名副其实的顾问,他当场向台下的大众指示杏坛协会要走的正确方向:

1.   君子要自行建,自强不息,他说如果我们杏坛协会肯出力搞活动,他答应一元对一元,如果杏坛协会筹得五十万元,他将献捐五十万元。他的话还没讲完,台下众人掌声即雷鸣回应。
2.   丹斯里又说,路是人跑出来的,他说杏坛人士都是拥有人生宝贵经验,都是人类的灵魂工程师,有识之士,如果组织公司配合政府的扶持,偌大的组织,国州议员都要另眼相看。
3.   丹斯里还苦口婆心的说,杏坛协会要开放门户,人气多才会兴旺,任何组织必须后继有人。

说实的,丹斯里李金友的真知灼见,金玉良言,一针见血,他向杏坛协会指出了正确的方向,他的热忱和承诺,给足了杏坛协会成员十足的信心。丹斯里李金友他远道而来,他是为杏坛协会开幕而来,他给了杏坛协会无限的赞助,难能可贵的是他的弘扬儒家学说和爱护华教的崇高精神。

          现在球在彭亨州,新届理事会成员脚下了,看你们如何回应。我们全国杏坛协会成员拭目以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