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侵略与进出






                               侵略与进出                          

安倍晋三对日本的侵略的诠释支吾其词,他把日本军阀侵略中国,说成日本军阀“进出”中国。

历史说明,日本的八年侵略,深入重庆,甚倒云南,占领了一大半中国版图,竟然说成“进出”中国!真是岂有岂理!

宫倍晋三,我问你,日军占领马来亚三年八个月,杀害我同胞,破坏我家庭,葬送我二姐的青春,是侵略马来亚还是“进出”马来亚?如果你说是进出不是侵略,你简直睁着眼睛说瞎话!

大人不记小人过

宫倍晋三,历史铁证:清朝末年到中华民国,中国极弱民困,日本维新成功,日本人西渡中国欺凌中国人几百年,杀戮中国人无数,你不可以否认这个事实。种恶因,结恶果,日本作恶多端,罪有应得,结果日本亡国。日本亡国,但日本人不忏悔,不思过,今天竟然还把台湾兰仪县的钓鱼台国有化,挑起事端。战后,中国不记前仇,日本不感激中国的宽宏大量,日本的黩武主义死灰复燃,竟然四处造访亚洲各国来围堵中国,挑衅中国。

宫倍晋三,然道你不觉察美国把钓鱼台交给日本管辖,是美国的阴谋诡计的“困兽斗”吗?美国故意安排日本和中国,韩国,俄罗斯交恶,无非想要日本成为美国太平洋的马前卒?做美国的炮灰。

安倍晋三呀!今天的中国已经不是昔日的阿蒙,今日的中国已经崛起,中国的二炮飞弹可以飞越美国上空,日本的四个岛屿弹指间将被摧毁,宫倍晋三,你不相信中国的四颗核子弹就足於叫日本灭亡吗?
解放军“进出”日本

话说回头,如果今天的中国解放军越过日本海,直捣北海道,东京杀戮三十万日本人,宫倍晋三,你可以说中国解放军在日本“进出”吗?

可能日本人不了解中国的一句名言:“远亲不如近邻”,地震周期已经到来,日本地处太平洋的地震线上,日本的地质学家已经预测,日本将发生关东毁灭性的大地震,日本将沉没。

如果日本的沉没,日本人祈求太平洋东岸,炸掉广岛和长琦的美国人打救?非也!靠占有日本四岛的俄罗斯打救吗?难也!日本要靠慈悲为怀的中国人打救。

再话说回头,日本的科技优于中国,日本人的研究精神胜于中国人,胆色比中国人好,日本人讲究团结精神,中国人一盘散沙,八年抗战,零式飞机完全控制了中国天空,中国人任炸任杀,甲午战争,中国的庞大海军虚有其表,中国人没有科技的思维,海军也是不堪一击。说实的,海空战方面,中国人远不如日本人。奈何天不作美,日本人的国土弹丸之地,今天的核子战争,日本将不堪一击。

总的来说,韩国出现了伟大的朴槿惠,中国出现了文武双全的鬼见愁习近平,日本出现了今日阿斗宫倍晋三,美国的困兽斗,胜负已分明。

阿斗宫倍晋三不解“侵略”与“进出”的意义,阿斗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