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6, 2013

为何马华惨败?




为何马华惨败?

马华的40 州议席,14国会议席,只得117国,可谓惨败,是历届大选之最!

为何如此?问题出在马华总会长蔡细历身上,蔡细历自身有瑕疵,众叛亲离,亲者痛,仇者快,他勿听,勿言,勿看,对华社的被打压,边缘化,被杀戮,一无所知,一无所助,华社痛心疾首,彻底失望,因而拂袖而去。

正如柔佛马青团长今天呼吁,蔡细历必须为马华的惨败负责,蔡细历必须立刻引咎辞职!

今天翻开报纸,看到的都是全国马华党员要求蔡细历引咎辞职。
槟城的民政党邱光耀拿得起放得下,立刻为民政的失败引咎辞职,为什么蔡细历还念栈不放?

周美芬说,蔡细历用人不当,不容纳异己,意思是说蔡细历不是大将之才。

蔡细历借出三个国议席,未战先败,蔡细历作为统帅竟然完全不懂得兵法,岂可不败?导致选前众多马华党员纷纷反对蔡细历的独断独行,马华党员如何不反?

蔡细历短视,他看不到1969513马华退出内阁之后,华人权益任割任夺的惨痛教训?今天竟然要重蹈覆辙?柔佛蔡细历的愚蠢马仔今天响应!愚不可及!全国爱护马华的党员必须挺身而出遏止蔡细历愚蠢的独断独行!

领导马华进入辉煌时期的李三春,陈群川,黄家定是打救将陷入沦亡的马华的时候了。我认为,挽救除了中国,台湾之外的华人最大组织,遍布全国穷乡僻壤的马华公会,华社人人有责!

我们不愿看到马来西亚成为种族两极化的国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