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马华风声鹤唳

马华风声鹤唳

马华55败选后,风雨欲来风满楼,蔡细厉念栈不肯立刻下台,马华十五元老齐齐亮相劝告,陈群川反而被蔡细厉污蔑是罪人,种下了恶因,导致马华败北。

其实,陈群川是现代的陶朱公,他为华社凝聚巨大的经济商机,陈群川的贡献,有目共睹,陈群川的成功不用质疑。陈群川是政治的牺牲者。

令人沮丧的是,马华败选后不思过,不整顿,反而忙着变卖产业,令人以为马华即将瓦解,瓜分先贤留下的宝贵资产。今天八个爱党中委挺身而出,反对在马华改选之前变卖马华产业,一片沸沸扬扬,动摇了世界第三大的华人政党的根基,令华社摇头叹息,全国马华会员痛心疾首。

其实,最好的保值产业是地皮,穷乡僻壤的彭亨州,一亩地已经超过十万元,柔佛州的一亩地才捌万元实在低于市价,贱价出售甚不明智,地皮越久越值钱呀!股东不急着卖,为何领导人迫不及待呢?

全国的马华会员异口同声的呼吁:立刻冻结马华的所有资产,等待马华改选后才另议。

奉告马华领导人一句:切莫犯众怒,不然烈火烧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