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天涯若比邻



天涯若比邻

28.2.2013下午2.10, 我和大眼睛讲了大约十分钟的话,轻松愉快,我告诉她安安赞她是美女,我叫她上网看。

今天的二月二十八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我特别的日子,今天和大眼睛的谈话,使我阴沉的心情突然豁达开朗,云开见明月,透视了问题的症结所在。

除了故事,家常,生活和工作,大眼睛询问了我孩子的工作情况,她的关怀心态,是我感觉彼此是一家人。

我告诉她,我一女三男,她告诉我,她二男一女。我这么想,如果彼此两个家庭认识来往,这是一件多么值得高兴的事。

谈话中,我祝福她家庭美满,这是我心里头的话。

不过她有一句话,使我把话题岔开了,她笑着说我好像有点神经,我说那是真挚,不是神经,那是对感情锲而不舍的神经,因为梦港不知道佳人在水的一边,而错过了大好姻缘,成为遗憾,终生念念不忘。

我说迷失了的浪花,现在联系了,听到浪花的声音,好愉快,她说这个电话可以保持联系,时常可以听到浪花的声音。

安安,你说的对,还可以保持成为朋友已经是一件幸运的事了。
没错,我心无邪念,可以保持联系就非常幸运了,或者有一天还可以一起看海也说不定。

姻缘,这世无缘,来世有缘,有心不怕迟嘛。傻傻,你说是不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