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13

苏贞昌媚日


苏贞昌媚日

正当日本把台湾宜兰县的钓鱼台国有化的侵略行动,激怒全世界龙的传人,台湾人黄锡麟和马祖差一点被日本的两艘战舰的猛烈水泡击沉葬身海底,幸运台湾的两艘战舰及时赶来水泡还击,才化险为夷。当他们死里逃生回到台湾的时候,苏贞昌竟然跑去日本媚日,大逆不道,被千夫所指。

不是吗?日本他妈的国有化台湾土地,台湾人无不同仇敌忾,老老少少异口同声怒骂日本无理的侵略,事件如火如荼。

话说回头,一百零八年以来,日本越过日本海千里迢迢到中国抢夺杀人,挑起甲午战争,九一八事件,南京大屠杀,霸占台湾,建立伪满洲国,中国人血流成河,人神共愤。深仇大恨,中国人还没有去声讨,不知悔改的日本人,死性不改,今天竟然旧病复发又来侵占台湾的钓鱼台。一而再的侵略,你说台湾人对不知悔改的日本人要不要破口大骂?

根据报载,绝大部分的台湾人都热血腾沸,对日本侵占钓鱼台准备开战。

可是,在义起高举一片呐喊声中,台湾人中竟然出现了几个卖国贼,他们偷偷潜入日本向侵略者曲背弯腰,见牙不见眼的献媚讨好,听说这几个卖国贼接了李登辉的指示,承认钓鱼台是属于日本的土地!他们还偷偷进去日本的靖国神社参拜为日本战死的台湾军人。

这几个卖国贼是谁?不用问阿贵,他们就是民进党的党魁苏贞昌和几个跑腿。这样的背叛,苏贞昌和他的党必然会被台湾人唾弃。

真是他妈的笨蛋,树死留皮,人死留名,这个差不多闻到棺材香的苏贞昌竟然要步秦桧和汪精卫的后尘,做卖国贼,要遗臭万年。真的老懵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